Loading...

主題套房設備
New Castle Motel


提供您時尚品味的休憩與住宿環境,讓您盡情放鬆身心的渡假

 

  

 

採用美國進口蒙娜麗莎名床
尺寸加大6 x 7 尺,下層子母獨立筒,上層為不定向天然乳膠床墊,人體工學設計睡眠時可保持全身血脈暢通完全消除疲勞,一張好床、一夜好夢。

可收式加床設計
人多時一樣有相同品質的名床加床使用,讓您有更多彈性空間。
櫥窗造景
從休閒座椅寢具,至不起眼的小木雕裝飾品等,皆經過仔細挑選從國外進口,陳設裝潢細膩,值得您前來親身體驗,異國風情浪漫時尚殿堂的魅力。

情境天花板
星空彩繪、調情氣氛燈光、情境背景音樂。
電動捲簾
您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,垂降的布幕,隔絕了與現實生活的紛擾,盡情的放鬆心情,咨意享受與親子的天倫之樂。

辦公桌
備有辦公桌椅,讓您書寫、閱讀,都相當便利。
按摩椅
新型全功能按摩椅,讓您好好休息一番,消除一天的疲勞。

情趣按摩椅
您靈活、強勁、精準到位,符合人體工學的〝腳架〞讓你可以〝輕鬆上手〞濃情滿滿浪漫一整晚。
茶吧台
點心吧、RO逆滲透系統飲用水;小抽屜裡有餅乾、立頓茶包、真鍋咖啡 ,小冰箱還備有礦泉水與運動飲料,可供客人享用。

 


每間浴室面積約有6~10坪。
在這個乾溼分離的豪華大浴室中,配有客房專屬的:
SPA水療蒸氣室、烤箱、大型幻彩水療按摩浴缸、浴室專屬超薄液晶電視、浴室專屬音響。
當浴缸達到標準時,浴缸內炫爛的幻彩LED燈光會自動亮起,並不斷地變換色彩,配合按摩浴缸水療式水波的滾湧,加上高的浴缸設計,使整個浴室充滿了舞台效果「盪」漾起來,放鬆您每一根緊繃的神經。

引進德國【GROHE】的【多功能花灑蓬組】、【多功能氣泡按摩浴缸】、【鵝頸沖柱】等SPA設備,及德國【V,B】衛浴設備,讓您在短暫的休憩中,有最頂級、最細緻的享受。

在繁忙都市叢林中,讓亞曼尼如同精品般的華麗空間設計與Spa 溫泉設備,帶給每位旅客進入另一個舒壓、解放的人間仙境。 提供了多樣精緻、貼心的名牌備品、美容面膜,每個小地方都有讓您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 

大型幻彩水療按摩浴缸

SPA水療蒸汽室

 

乾濕分離懸吊式馬桶

鵝頸沖柱

 

 

Porngoogle adsense hackedHacking Google AdWordsgoogle fraud methodsgoogle adsense hack auto clickergoogle account hackchild pornSexdollFetishgoogle adsense hack